林志颖《城市猎人》携马苏对饮红酒

2013年05月27日17:49  新浪娱乐 微博
《城市猎人》剧照 《城市猎人》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锐传媒、奥映传媒(AYG集团)联合制作出品,奥映传媒独家发行的大型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城市猎人》拍摄工作即将完美收官。该剧由香港著名导演黄明升执导,由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罗家英[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魏大勋、陈籽熹、赵毅[微博]、方清平、午马[微博]等联袂演绎,是一部融合了喜剧、情感、动作、冒险等多元素的近代传奇大戏。

  林志颖马苏“貌合神离” 对饮红酒暗藏玄机

  林志颖饰演的何笑与马苏饰演的丁巧敏两人可谓是不打不相交,斗气冤家的设定让两人为大家上演了一出出捧腹不禁的爱情攻守战。作为百变娇娘的马苏眼畔生波注视着一脸温柔的何笑。这次浪漫的红酒座谈不知道是突然间的真情流露还是巧敏憋着坏水妄图欺负何笑而布下的陷阱。两人手持红酒的景象看似浪漫,但深色的背景也暗示两人的斗气看起来没完。

  不是冤家不聚头 林志颖马苏剧中关系揭密

  据悉,在《城市猎人》剧中,何笑(林志颖饰)与丁巧敏(马苏饰)两人关系错综复杂。林志颖为寻找灭门幕后黑手巧遇为了收敛巨财而四处行骗的丁巧敏,鬼使神差中破坏了巧敏的致富大计,更让丁巧敏身陷险境。虎口逃生以后的丁巧敏又气又恼,怀揣着君子报仇十年不晚的心境加入何笑的团队,希望能伺机一雪前耻。经历过许多惊险,诡秘的事件后,丁巧敏(马苏饰)对身边的何笑(林志颖饰)仿佛出现了别样的朦胧情愫。这对冤家最终将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还得播映之后才能分晓。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