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舞乐传奇》汉语水平吓到林更新

2013年05月31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舞乐传奇》秋瓷炫 《舞乐传奇》秋瓷炫

  新浪娱乐讯 由中缅两国合拍,于荣光[微博]导演,林更新[微博]、秋瓷炫[微博]担纲主演的大型古装民族剧《舞乐传奇》正在横店热拍。日前,该剧开放媒体探班,采访中秋瓷炫全程用中文hold住了场面,令在场记者大为惊叹。

  这部由《木府风云》原班制作团队重新集结打造的“木府姐妹篇”将依旧主打云南边境的最炫民族风,它以真实大唐文化盛事为蓝本, 融历史、武侠、舞蹈、爱情、悬疑等元素于一体,讲述了骠国王子舒难陀(林更新饰)带领乐团克服重重困难,千里迢迢到长安献乐,表达文化交流与和平愿望的故事。用导演于荣光自己的话来解读就是“一群居心叵测、各怀鬼胎的人凑在一起共同做了一件维护和平的事儿”。

  秋瓷炫饰演女一号神秘飞贼夜莎罗,身世可怜的她表面看上去贪财狡诈没心没肺,实则本性善良爱憎分明又背负着神秘使命,完全颠覆了《木府》女神的形象。在剧中,秋瓷炫与于荣光、林更新都有感情戏,当记者旁敲侧击地问她在戏外更钟情于哪位的时候,秋瓷炫笑着表示,这个问题是没办法去进行对比的,一位高大帅气,一位是很尊敬的前辈,两个人都很帅。

  接受记者采访时秋瓷炫全程使用汉语对答,其汉语水平不仅出乎记者预料,甚至令首次与其合作的人气小生林更新也大感惊艳:“见面之前我还挺担心的,怕因为语言不通而产生一些交流上的障碍而影响合作,我完全没有没想到她中文会说的这么好,她用汉语进行日常交流基本没问题,最多一些字发音不标准。”在《木府》中与秋瓷炫合作过的于荣光也不得不感叹:“拍《木府风云》的时候,她就会说一些中文,但是我也没有想到这一两年她的汉语会进步这么大,她现在基本可以用汉语和其他演员以及工作人员沟通了。”

  从《回家的诱惑》赢得观众的广泛认可,到《木府》受到无数追捧,再到如今备受期待的《舞乐传奇》,秋瓷炫已经变成内地最具发展前景的韩国艺人之一,与这种成功相对应的则是背后的努力与辛酸。其经纪人介绍说,这几年里秋瓷炫已经将重心转往内地,因为拍戏的关系,她现在一年只回国一次,在异国他乡站住脚其实挺难的,现在的成绩是她用双倍的努力换回来的。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