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曝MV 任重姚笛为爱开嗓

2013年05月31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任重姚笛《新恋爱时代》剧照 任重姚笛《新恋爱时代》剧照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19:30,江苏卫视[微博]年度自制电视剧《新恋爱时代》即将于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同步播出。不久前,有网友爆料发现任重[微博]和姚笛[微博]的微博互动痕迹,两位主演疑似定情。此次,该剧片尾曲《时间的漩涡》片花曝光,任重的献唱为作品添彩,而他与姚笛组成的“情侣组合”也是火花四射。

  任重开嗓献唱《时间的漩涡》

  由江苏卫视倾力打造的电视剧《新恋爱时代》号称电视剧版《非诚勿扰》[微博]。该剧阵容强大,由知名编剧王海鸰坐镇,孟非[微博]等一线主持联袂客串,而挑大梁的主演任重和姚笛更是备受期待。

  《新恋爱时代》片尾曲《时间的漩涡》,由曾创作过《蜗居》《杜拉拉升职记》《裸婚时代》等多部热播剧主题曲的樊凡打造。而任重的倾情献唱,更是抒发了自己从剧中收获的爱情感悟,为作品添彩。

  新生代情侣档火花无限

  此次曝光的片花围绕姚笛饰演的小可和任重饰演的海潮展开。清新可爱的小可和阳光开朗的海潮外形般配,在互动上更是默契无比,一场流星戏,虽然只有短短数十秒的时间,但却传递出无限浪漫。而从片花也能看出,一对年轻情侣在感情路上并非一帆风顺,几个爆发力十足的场景预示了该剧更多的精彩内容。(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