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雨欣《星跳跃》与新剧两头跑

2013年05月31日17:1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雨欣《星跳跃》参赛照片 刘雨欣《星跳跃》参赛照片
刘雨欣《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照 刘雨欣《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在激战正酣的浙江卫视[微博]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上刘雨欣[微博]受关注,带伤训练,凭借翻腾动作成为亮点。在《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组拍戏,刘雨欣因参加跳水训练及比赛,常常分身乏术。

  据之前媒体报道,刘雨欣因为正在拍摄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从而导致她在《中国星跳跃》的训练时间不长,每次只能训练一两个小时,甚至有时候只能“开小灶”加练。

  但因为近日《远得要命的爱情》拍摄的主要戏份都集中在刘雨欣身上,剧组方对刘雨欣的强势表现却心存“担忧”。《远得要命的爱情》剧组称,虽然之前和《中国星跳跃》节目组沟通过,确定刘雨欣的拍摄档期。同时,剧组也会替刘雨欣在节目中的完美表现感到高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