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张国立面临二女争夫难题

2013年05月31日19:23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国龙联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常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小康传媒联合出品的现代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在年初杀青后便一直受到更电视台的关注。该剧汇集了张国立、张歆艺、王雅捷、李明启、贾妮、李菁、马书良、何云伟、句号等众多实派演员加盟。剧中,张国立饰演一个典型的家庭煮夫“宫喜”,与前妻(王雅捷饰)和红颜知己(张歆艺饰)两位美女上演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大戏。群星云集演出一场爆笑的人生情感选择题,共同迎来“老公们的春天”。

  萝莉爱上大叔 张国立面临二女争夫难题

  《老公的春天》深入探讨了当下都市男女的价值观和婚恋观,展现了离婚中年男士的情感困惑。张国立扮演小公务员宫喜是典型的家庭“煮”夫,娶了“校花级”的事业型美女王雅捷却发现差距越来越大,离婚后他遇到了张歆艺饰演的80后剩女莫小莉,在其热心帮助下企图挽回婚姻却爱上这个女孩,不料遭遇前妻回头的“挑衅”和“挑战”。对于本次合作张国立也表示很开心:近几年我都是以小人物的形象亮相,如今《老公的春天》终于能让我翻翻身,穷大叔也有春天。而被问及如何与年轻人谈恋爱时,张国立亦笑称:“我的心理年龄比较小。”

  明星云集高手较量 张国立称“没拍够”

  拍摄该剧,张国立一人就独挑700多场戏,戏份吃重,但他对拍摄仍然精益求精。整个剧组相处和谐,合作无间,难怪张歆艺在杀青时说,跟高手们过招,根本没拍够。该剧还云集了李明启、马书良、李菁、何云伟等重量级人物,李明启与马书良分别饰演宫喜的母亲和莫小莉的父亲,亲家过招爆笑不断、火花四溅。而新晋的喜剧新星李菁和何云伟此次也有亮眼演出。

  多家卫视抛出橄榄枝 拟定初秋播出

  《老公的春天》从创作的角度就始终坚持以“情”为主线,细致入微的描写了普通百姓的淳朴情感,贴近群众,贴近生活。不仅表达了普通老百姓对质朴感情的美好追求,更具有浓烈的人文情怀和感情色彩,雅俗共赏适合不同口味不同的观众。家庭剧的题材加上强大的演员阵容,让这部真正能“接地气”的电视剧自拍摄以来就备受各大电视台关注。据悉,此部电视剧拟定在初秋播出,但具体哪几个台播出,投资方表示目前还不便透露。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