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无双》任正彬讲述与齐秦的音乐故事

2013年06月01日07:12  新浪娱乐 微博
任正彬 洪剑涛 李彬 任正彬 洪剑涛 李彬
任正彬 洪剑涛 李彬 杨钰莹 任正彬 洪剑涛 李彬 杨钰莹

  新浪娱乐讯 曾主演过《黎明之前》《独刺》等热播剧的戏骨级演员任正彬,近日由于又一部力作《乱世三义》的全国热播再次引人关注。昨晚,他参加的一档由甜歌天后杨钰莹主持的综艺节目在天津卫视首播,取得了极高的收视率。节目中,任正彬与洪剑涛、李彬[微博]三人的“老男孩”组合格外受瞩目,而他讲述了与嘉宾齐秦[微博]相关的往事,更是令在场观众感动不已。

  作为该综艺节目的嘉宾评委,任正彬、洪剑涛和李彬三个军艺91班的老同学,都已过不惑之年。他们三位在节目中高歌齐秦的名曲《外面的世界》,笑称是“90前老男孩组合”,引爆现场。而自称是齐秦老歌迷的三个著名演员,最终却把齐秦排在第二位,没有猜中哪个声音是真正的齐秦。

  对此,任正彬表示,随着齐秦大哥的年龄增长和阅历加深,他的声音和感觉也会随之变化,而模仿者的声音也非常相似,导致他和洪剑涛、李彬错选。而李彬为了惩罚自己,在现场做起了俯卧撑。任正彬还讲述了自己年轻时,与齐秦有关的音乐故事:儿时在武汉居住的任正彬,非常喜欢齐秦的声音,当时不像现在一样有网络、有光盘,为了买一盒齐秦的磁带,他徒步从武昌走到汉口,走了两个多小时,买到一盒齐秦的磁带,如获至宝,存留至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