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 袁姗姗俞灏明鼠洞传情

2013年06月04日09:19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饰姚小蝶 袁姗姗饰姚小蝶
袁姗姗俞灏明剧照 袁姗姗俞灏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经典老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改编的电视剧《爱在春天》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金鹰独播剧场热播。内地演员袁姗姗[微博]担纲饰演女一号姚小蝶,与沈家豪(俞灏明[微博]饰)上演青春浪漫的爱情传奇故事。剧中,比邻而居的两人最初因一只老鼠结缘,通过鼠洞互传纸条畅述心声的桥段让不少观众津津乐道。

  电视剧《爱在春天》讲述在上个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歌舞厅丽花皇宫中,歌女姚小蝶与好姐妹一起努力奋斗,在爱情与事业的的双线发展中收获成长经验。自称是“春天迷”的袁姗姗在剧中担纲饰演姚小蝶,对于从小就很喜欢这个角色的袁姗姗而言,“姚小蝶是我内心的一个情结,能够有机会演这个角色,我觉得非常神奇。”

  不论是老版还是新版,姚小蝶的爱情经历都是剧情中的重点,在已播出的剧集中,姚小蝶与沈家豪因缘结识,通过鼠洞传信而相知,这样浪漫的桥段也让许多观众心动,甚至戏称这种原始而又巧妙的交流方式为“民国时期的微信交友”。

  随着隔壁神秘人的面纱渐渐揭开,姚小蝶也陷入新的少女烦恼,不过这样一段带有一丝少女情怀的爱情邂逅也让年轻观众心生共鸣。在袁姗姗的多部作品中,青春励志与爱情故事一直都是主打元素,因此对于姚小蝶的 爱情情怀,袁姗姗也有一番感悟:“爱情就是童话故事,也许就是从跟家豪打老鼠的一刻就开始了,来不及做好准备。”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