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周杰伦携友吃火锅粉丝门外苦等

2013年06月03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前不久刚在北京举办完自己一连三场演唱会的周杰伦日前被我们撞见现身某火锅店于一帮友人一起享受麻辣滋味。

  尽管演唱会人气爆棚,周天王魅力不减,但当天周董似乎并没有延续的演唱会好心情,面无表情跳下车后在几名黑衣友人的带领下低头快步向前走径直步向火锅店。当天周杰伦身着一条哈伦裤,脚踩篮球鞋,印有卡通图案的T恤和短款外套显得青春气息十足。

  与友人相继抵达火锅店后,周杰伦一行人不被打扰地享受了好一会儿的美味大餐,因为此时火锅店门外已经围了一圈围观偶像的粉丝,不过粉丝们都比较淡定地只是守在门口观望,很有秩序。终于待到偶像饭毕步出,粉丝们开始尖叫挥手,而在几名友人围保护下走出火锅店的周杰伦看上去排场强大,酒足饭饱后的周杰伦看来似乎并未因吃饱了而心情大好,面对苦等的女粉丝们热情的尖叫和疯狂的打招呼,周杰伦只是简单地回应几个手势,面不改色地低头大步登上座驾离去。

  图文/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