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丽娜杨志刚《打狗棍》搭档变身母子

2013年06月04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岳丽娜、杨志刚《打狗棍》变身母子 岳丽娜、杨志刚《打狗棍》变身母子
岳丽娜、杨志刚对手戏 岳丽娜、杨志刚对手戏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建信影视、上海亲仁传奇影视传媒、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强强联合出品的70集大型历史传奇电视剧《打狗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剧中,著名演员岳丽娜[微博]、杨志刚[微博]饰演一对母子,虽然现实生活中是叔嫂关系,但二人却说这次角色转换完全没压力。

  岳丽娜演母亲体会深  戏外与儿子一同成长

  众所周知,《打狗棍》的编剧、总导演郭靖宇[微博]和著名演员岳丽娜是影视圈的模范伉俪,夫妻二人合作了《美丽人生》《秘密图纸》《铁梨花》《将·军》等多部电视剧。《打狗棍》是岳丽娜产后接拍的第一部戏,为了支持丈夫的事业,她身体还未完全恢复就投入了戏中。

  剧中,岳丽娜饰演了热河名门望族那家的大小姐那素芝,她的婚姻不美满,阴差阳错却让她成为了仇人之子马九斤(杨志刚饰)的养母,虽然深知这是仇人的儿子,可伟大的母爱让她对这个小生命视若己出。但与丈夫老二婶(于毅饰)溺爱孩子的方式不同,那素芝更多的是扮演着“严母”的角色。

  较之戏中强势的母爱,生活中的岳丽娜却是一个爱子情深的好妈妈,她直言:“儿子是我所有快乐和自信的源泉。”由于演员的工作繁忙,只要能抽出时间,她就会把全部的精力放在儿子身上,陪在儿子身边,带他一起去旅行。岳丽娜说很享受现在的生活状态,和儿子一起成长,心态也会变得和孩子一样简单。我们也期待岳丽娜通过自己真挚的母爱,为那素芝这个角色注入更多的精彩。

  杨志刚演顽劣少年  叔嫂变母子不尴尬

  曾在电视剧《美丽人生》《将·军》中饰演情侣的杨志刚和岳丽娜,现实生活中是叔嫂关系。如今在《打狗棍》中以母子身份亮相,在外界看来这样的雷人关系反而令杨志刚十分淡定,“叫岳丽娜‘娘’,不会觉得很奇怪,这是在演戏嘛,我们本来就是一家人,这样的组合连我们自己也都觉得很有意思。而且我们配合很默契,设计了很多动作,我演的马九斤少年的时候很顽劣,我娘就经常‘体罚’我,一般会采取揪耳朵的方式。在我得知自己的身世之谜后,我们在戏中上演了一段‘虐心’的母子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