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李咏将以舞泯恩仇反驳不和传闻

2013年06月05日14:39  天天新报

  央视《舞出我人生》赛程过半,在节目中与普通舞者搭档,帮他们圆梦助阵的明星渐入佳境。而这两天,舞台下的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有些 技痒难耐。据节目组相关人员透露,接下来周立波将会“登台炫舞”,其搭档有人爆料称竟然是之前一直被传与周立波不和的另一位主持人李咏[微博]。节目组认为这也直接反驳了周立波和李咏不合的传闻。

  节目中,每次在台上看到有人跳舞,周立波都有些按耐不住手脚跟着比划,恨不得跳上台去与他们共舞。据节目组透露,周立波马上就能如愿以偿过把瘾了,他将作为特邀嘉宾上台亮相,并要真刀真枪地展现一下自己的舞技了。

  其实早在之前吕良伟[微博]登台献舞时,周立波就撂下大话:“十个吕良伟都比不上一个波波!”还亲自上台“示范”了一段伦巴,可惜跳得太妖娆了些,还遭到了主持人王冠的无情吐槽:“你不跳的话就直接下去吧。”首秀并不太成功,但还是有不少人想和周立波共舞。追梦人张浩的妈妈就一直视周立波为偶像,力邀波波上台与她一起跳支舞。周立波盛情难却,只好硬着头皮上,自谦“跳舞咏哥更在行”。不过当他喊起拍子,摆起架势,还真有那么点儿华尔兹的感觉。

  周立波还总爱显摆自己有芭蕾基础,没想到却在节目中招致了容祖儿[微博]的一纸战书。祖儿一直觊觎着梦想大使的位置,为了证明自己没有说大话,周立波倒是大方登台,踮起足尖,努力把自己变成一只“小天鹅”。可无论他怎么逞能,看上去都还是有些别扭。

  登台炫舞已成定局,但与周立波这回上场共舞的舞伴究竟会是谁,更令人好奇,据节目组介绍,和周立波搭档的将是一位意想不到的人物。虽然节目组三缄其口,不过记者目前已经在微博上看到有知名人士爆料,这位神秘人物很有可能就是李咏。在舞台上,周立波曾一直夸赞咏哥舞技好,似乎对李咏的“舞功”很有信心,加上此前俩人不和传闻从未间断,节目组若能安排二人在台上携手共舞,想必能“一笑泯恩仇”,也会令外界对两人的“不和”质疑做出有力回击。

  而舞种方面,不少网友表示了不同意见,想看周立波跳什么的都有,到底是潇洒的华尔兹还是热情的桑巴,又或者挑战“最拿手”的芭蕾舞,节目组表示波波老师自己也在纠结中。

  新报记者 茅中元 实习生 邹 丹 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