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恋爱时代》任重:迟帅不会吃醋的

2013年06月05日14:41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任重姚笛 任重姚笛

  昨日,被称为剧版《非诚勿扰》[微博]的《新恋爱时代》主创与媒体见面。

  将在本月10日江苏卫视[微博]播出的《新恋爱时代》,除了打着剧版《非诚勿扰》的宣传旗号,剧中主演姚笛[微博]和任重[微博]被传恋爱也是这部剧的最大的吸睛点,两人在5·20当天甜蜜示爱引发网友围观,又被曝恋爱,之后两人更是不置可否对“笛任恋”推波助澜。但随即也有不少人质疑两人为剧炒作痕迹明显。

  昨日发布会后,任重姚笛对恋情回应的也相当含糊,先是任重称,“你希望我们恋爱,还是没有恋爱?你希望就是,不希望就不是。”被追问到姚笛的“正牌男友”迟帅[微博]是否想打他(任重),任重笑称,“迟帅是个优秀的演员,他不会来找我。”迟帅是否知道这件事,又有何反应,任重继续玩笑,“迟帅不会吃醋的。”但仍被媒体追问是否为电视剧炒作恋情,任重和姚笛不得不有点澄清的态度了,姚笛表示,“我常发这种微博(爱情有关),和他之前也有过互动,不知道为何就这一篇被大家拿出来说事。”而任重也说,“我是很欣赏她,我这个贱皮子,就转发她的微博,她没回应,我当时还觉得挺没面子的。”同时两个人对为剧炒作这种娱乐圈的现象也表示很无奈,任重说,“其实有些时候不是我们炒,剧方如果炒,演员很被动。”本报主任记者 孟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