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爱在春天》陷三角恋 向俞灏明宣战

2013年06月05日15:23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俞灏明剧照 孙坚俞灏明剧照

  新浪娱乐讯 新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暨《爱在春天》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火热播出中,孙坚[微博]在剧中饰演的陆达生此次爱上单纯善良的姚小蝶(袁姗姗[微博]饰),这让他与沈家豪(俞灏明[微博]饰)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情敌。而陆达生在遇到沈家豪的时候也首次向对方宣战,坚持与对方夺爱到底。

  孙坚曾在很多影视作品中饰演了豪门子弟,但此次在剧中饰演的陆达生相比之前的角色在性格上都成熟很多。他的价值观与爱情观在一定程度上促成了这个绅士的翩翩风度,不强人所难,对于爱情有求必应但不奢望回报。感情的态度上更是有礼有节,碰到自己喜欢的姑娘第一时间表达爱意,对于对方的需求总是第一时间给予支援,就连帮助小蝶朋友也总是瞒着对方,为的是不让对方有压力。孙坚在采访中也说道“这个陆达生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富二代,他照顾对方更多的方面是在心理上,心地善良而不仗势咄咄逼人”。而也因为这种意义上的支持,使得姚小蝶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而对于情敌沈家豪,陆达生也表达了自己的意图,即便得不到对方的理解,仍旧希望两人可以公平竞争,而对于这场爱情争夺战,陆达生卯足了劲准备出击。

  陆达生为了能让小蝶开心,他还会做出怎样的努力?孙坚在剧中与俞灏明即将展开怎样的爱情对峙?他与袁姗姗的关系还将如何发展?继续关注每晚19:30分金鹰剧场独家播出的《爱在春天》。(小序/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