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韩丹彤成李晨“救命恩人”

2013年06月05日16:02  新浪娱乐 微博
韩丹彤与李晨、王丽坤 韩丹彤与李晨、王丽坤
韩丹彤与李晨 韩丹彤与李晨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李晨[微博]、王丽坤[微博]、韩丹彤等主演的电视剧《理发师》正在河北卫视、北京文艺频道热播中。据悉,电视剧版《理发师》和电影版一样,同样根据凡一平同名小说改编,基本情节与小说相同。剧中韩丹彤饰演的富家小姐曾玉在经历了男友的离世与抗战的艰苦后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观,演绎了一场富家小姐的正能量蜕变史。在大结局中,韩丹彤在关键时刻抢救监狱自杀的李晨,也促成了李晨王丽坤这对虐心情侣。

  剧版《理发师》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尽管整部剧情都是以抗战为主要故事背景,但是主人公的感情也成为整部剧的最大亮点。剧中男女主人公李晨与王丽坤曲折纠结的爱情故事让不少人直呼太虐心,而韩丹彤饰演的曾玉作为二人的好友更在二人的感情中起到了穿针引线的作用。在最后的大结局中李晨饰演的陆平生在监狱中割腕自杀,曾玉在危难关头抢救陆平生并为其与宋嘉仪牵线搭桥,最终让这都虐心情侣终成眷属。在经历了战争之后,受到身边朋友感染后的曾玉也丢掉了养尊处优的大小姐模样,获得了新生。

  作为内地新生代青年演员,韩丹彤还在中戏上学时就被法国导演FABIEN挑战出演法国电影《老外》女一号,之后又在《战地花开》《知青》等电视剧中有不错表演,此次出演《理发师》曾玉一角,韩丹彤也表示自己是一个很喜欢挑战的演员,希望之后可以演绎更多不同面的角色展示给观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