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邓萃雯17年后《年代秀》隔空续缘

2013年06月05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江华帅气Saxophone show 江华帅气Saxophone show
麗花皇宫 麗花皇宫
邓萃雯献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邓萃雯献唱《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新浪娱乐讯 “夜阑人静处,响起了一阕幽幽的Saxophone,牵起了愁怀于深心处……”有一种经典,叫刻骨铭心。比如96年亚视经典影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当年在麗花皇宫四个歌女小蝶、凤萍、莲茜、露露还有迷倒万千少女的沈家豪,到现在,仍然还能在很多人心中留上一笔。

  17年后,在本周五晚《年代秀》的舞台上,这一厥幽幽的Saxophone,重现了它当年的璀璨繁华。一如当年的服饰,一如当年的布景,当年的“沈家豪”江华再次吹起了Saxophone。帅气的出演让人似乎瞬间回到了曾经的麗花皇宫。  

  而一年多前,当年的“姚小蝶”邓萃雯也在《年代秀》现场献唱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这首经典歌曲,低迷的歌声感动了所有人。一样的人,一样的歌曲。这个周五,江华忘情的演绎,似乎让这段前缘画上了一个完整的符号。如今,虽已物是人非,但曾经的经典却在我们心中留下了永远的回忆。它是否也曾经打动过你当时的心?

  该节目将于6月7日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播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