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安全》摘白玉兰海外电视剧金奖

2013年06月06日11:47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许青红)昨日,第十九届上海电视节组委会公布了“白玉兰”奖海外电视剧大奖获奖名单,金奖由美剧《国土安全》获得,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获得银奖。     

  上海电视节从2008年起在“白玉兰”评奖中设立“海外电视剧特别奖”,今年的金奖颁给了美剧《国土安全》,该剧由戴米恩·路易斯、克莱尔·丹尼斯主演,曾获得第64届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剧集,以及第70届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剧集等奖项。获得银奖的则是韩剧《那年冬天风在吹》,该剧由赵仁成、宋慧乔主演,在韩国播出时,曾连续7周占据同时段播出电视剧收视率第一的位置。据悉,赵仁成也将在上海电视节期间亲临上海,与媒体见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