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上演苦肉记 房子斌装疯骗婚

2013年06月06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房子斌挑战坏男人 房子斌挑战坏男人
房子斌《六块六毛六》剧照 房子斌《六块六毛六》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房子斌[微博]、李乃文、黄曼[微博]、张少华[微博]、巩汉林等主演的年代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近日在贵州卫视每日三集连播,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实力演员房子斌饰演的臭子,由于自私胆小,再加上情敌武越(李乃文饰)的介入,使得女友马小勤离他越来越远。为了能够把心爱的女友留在自己身边,臭子最终采用了装疯骗婚的苦肉计——成功骗娶小勤的芳心。

  不过就在新婚当夜,得意忘形的臭子主动揭开了自己装疯骗婚的谜底,令小勤恼羞成怒。无法原谅臭子的小勤坚决要求离婚,结果情绪失探的臭子失手打了小勤,为这段短暂的婚姻埋下了不幸的伏笔。《六块六毛六那点事》以一笔“六块六毛六”的酒钱为引子,讲述了几个年轻人因此而发生的命运曲折。在展现特殊年代人性美丑的同时,也映射出现代畸形的物质爱情观。

  虽然“臭子”在剧中是个不被待见的自私青年,但房子斌却视其为不可多得的好角色。“其实人物没有大小好坏之分,对演员来说,就是要把角色演活,让观众相信那样的存在。”观众恨臭子的自私偏执,但同时也同情他的可怜无助。 一位网友说:“看臭子那股对爱情死缠烂打的劲头,和精豆对他的一往情深,感觉他们倒真是非常合适的一对儿。”对此,房子斌笑说:“我觉得男人对待爱情,死缠烂打是最有效的办法。”(卢克)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