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跳跃》迎来冠军之夜

2013年06月08日10:46  新闻晨报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今晚20:15播出的浙江卫视[微博]大型公益明星跳水真人秀《中国星跳跃》,迎来4强争霸的“冠军之夜”,届时,除了周韦彤、弦子[微博]、高虎[微博]、邢傲伟四大战将一决高下,更有吴敏霞、陈若琳、林跃、何冲四位奥运金牌冠军与明星选手搭档“帮帮跳”。此外,本季三位超人气选手阿Sa、黄圣依[微博]、牛群迎来复活返场,分别作为表演嘉宾,为队友打气。“冠军之夜”,选手周韦彤和弦子打破此前单套泳装独撑一场的惯例,总决赛以多套泳装上阵,上演“变装秀”。开赛以来以多变造型深入人心的周韦彤,决赛双人跳环节,将再度选择抢眼的桃红色蕾丝低胸连体比基尼,保留一贯的高开叉设计,可谓惊艳十足;单人跳则以黑白撞色交叉带泳装亮相,美艳之外更添大气沉稳。一向给人印象活泼的弦子,这次选择COSPLAY《街头霸王》中春丽的经典造型,中式仿旗袍泳装配合两个“朝天揪”,俏皮之中略显霸气;单人跳环节则变装为清新脱俗的白色泳衣,同样抢眼。

  除了周韦彤、弦子、高虎、邢傲伟4强现身外,前期比赛遗憾出局的3位超人气选手阿Sa、黄圣依、牛群将复活重归赛场。阿Sa、黄圣依将在10米跳台献唱助威,同时,阿Sa还作为选手代表,在本场特设的“冠军奖杯传递”环节,与吴敏霞、陈若琳、何冲、林跃四位奥运金牌冠军和明星教练田亮、国家跳水队总领队周继红,以及节目“安全饮水计划”的资助地区学校学生代表,共同完成奖杯接力。

  而作为最高龄参赛选手的牛群,以不服老的乐天精神打动了许多观众,被冠以“励志牛叔”的称号,此次返场,“牛叔”将现场搭起解说台,重拾老本行,发挥相声功力,为队友的每一跳进行幽默点评。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