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记歌词》麦霸英雄汇上演魔术秀

2013年06月08日18:09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爱记歌词》 《我爱记歌词》
《我爱记歌词》现场 《我爱记歌词》现场

  新浪娱乐讯 《我爱记歌词》特别季之麦霸英雄汇城市组队战转战中部地区最大城市武汉。“心灵黑客”超能力读心术让华少无法招架,凌晗[微博]、蓁蓁化身动漫美少女,王滔一袭黑色魔法长袍逆袭,小钊穿起丝袜,上演“大尺度装扮”。

  来自武汉的心灵魔术师松明倾力助阵,带来神奇魔术秀,上演最不可思议的魔幻传奇。松明的专攻是“心灵魔术”,因而被人们称作“心灵黑客”,而这一次,这个亚洲头号“心灵黑客”来到《我爱记歌词》就将他的“魔掌”伸向了主持人华少。“心灵黑客”超能力解读内心,预言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领唱每期的扮相也成了万众期待的焦点,本期节目也不例外,凌晗变身花仙子,蓁蓁化身爱和正义的美少女战士水冰月,“我要代表月亮,消灭你们!” 小钊穿起丝袜,上演“大尺度装扮”,头戴乾坤圈,身披混天绫,手拿红缨枪,脚踏风火轮,当之无愧成为场上最惹眼的部分。不仅如此,小钊更是满场飞驰,在现场制造一个又一个爆点,而配上了形态各异的新鲜扮相之后,忍俊不禁指数即刻大幅升级。王滔一副黑框眼镜,一袭黑色魔法长袍逆袭,“哈利波特”闪亮登场,极高的相似度和萌爆的可爱指数让现场惊呼。

  古筝乐师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宛若中国画里走出的古典美人。热干面摊主,热干面是享有武汉名小吃的美誉,深受广大武汉人喜欢的特色小吃。这位25岁大男生更是唱功出众,拥有惊人的歌量,竟然一口气唱完所有歌曲!专业平面模特培训师现场说法教你怎样微笑,究竟笑不露齿还是露6颗牙齿?更是全程卖萌,处处戳中萌点,面对“中国好舌头”华少却展露出毒舌本性,寥寥数语惹得华少气急败坏!本周的节目中,他们将各显身手,逐一单挑展开角逐,过招间风起云涌、翻江倒海、尖叫四起。谁将带领武汉麦霸问鼎麦霸之城?

  本周日(6月9日)22:00《我爱记歌词》特别季“麦霸英雄汇”战鼓擂起,欢迎收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