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润新剧《我要当八路》将亮相上海电视节

2013年06月09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我要当八路》概念海报 《我要当八路》概念海报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第19届上海电视节将拉开帷幕。由金牌导演林建中执导,海润影视[微博]出品,林建中工作室隶属的TD合作社全力制作的新剧《我要当八路》将会如期而至,亮相上海电视节。这也是TD合作社全力打造的一部更加新颖的战争大戏。

  正能量的好故事Vs质朴写实的众人物

  《我要当八路》由王新[微博]、谢孟伟[微博]、魏炳桦、胡洋等新生代实力演员联袂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几个历经生活坎坷的青年以真挚情怀共走革命道路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不畏艰苦、勇敢奋斗、追逐革命理想的时代品质,望为现在社会中的理想青年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众多正义质朴的人物形象将通过电视剧《我要当八路》带到观众面前,憨直率真一心想当八路的“嘎子”,与“嘎子”相依为命单纯善良的傻哥哥“大招儿”,机灵智慧为寻找妹妹而逃脱国军队伍的“猴子”,有勇有谋的八路营长“赵有亮”等等。该剧也希望通过最为真实感的人物塑造以及写实的战争场景,为荧屏增添一段可以感同身受长久回味的红色题材好故事。

  朴实真诚的态度Vs佳作连连的班底

  《我要当八路》已于本月初在北京开机拍摄,在演员方面,林建中导演这次大胆启用全实力新生代演员。褪去了偶像明星的光环,导演渴望为《我要当八路》打造出更多贴近生活、回归淳朴的革命人物形象,以朴实真诚的态度创造一部致敬历史却也具有时代特点的抗战新作。  

  在制作方面,该剧是集结强势班底地再次出发。TD合作社多部作品都曾成功热播并取得高收视成绩,在已播出的电视剧《向着炮火前进》和即将于今年播出的《向着胜利前进》《英雄联盟》等作品之后,6月10日至14日为期四天的上海电视节,TD合作社已定将携《我要当八路》参加,诚意地让这部作品可以呈现在更多人面前。相信《我要当八路》此次上海电视节之行将受到众多业内人士和广大剧迷的关注、认可。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