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华烟云》高梓淇版孔立夫领衔

2013年06月14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梓淇与阚清子 高梓淇与阚清子
高梓淇剧中造型 高梓淇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丁仰国、沈怡联袂执导的《新京华烟云》透过官方微博发布最新剧照,主演李晟、高梓淇、李承铉等悉数亮相。该剧改编自林语堂原著《京华烟云》,此版电视剧除新生代演员之外,更是有秦汉、郑则仕、李玲玉等前辈倾力加盟。而高梓淇版的孔立夫将在这一版中成为领衔全剧的主角之一。

  在新近曝光的剧照中,高梓淇与李承铉、李晟、阚清子等演员造型十分考究,在充分尊重原著的基础上,凸显年代感,也在其中加入了更为戏剧化的时尚元素。虽说《京华烟云》曾被多次搬上电视荧屏,但在这一版本中,编剧和导演有意淡化原著中的政治事件,将事件隐藏在剧中人物命运的时代背景里。用亲情与爱情、家庭与国家作为两大主轴,穿插纠缠着姚家、曾家以及牛家之间的豪门恩怨、儿女情长,搭建起一个新的故事情节架构,借丁、沈二导之手,看到林语堂老先生用心之作另外的情怀,高梓淇也将为大家呈现一个全新的孔立夫。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