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两口》超长片花上海电视节博眼球

2013年06月17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小两口》展台 《小两口》展台
公司展台一角 公司展台一角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东阳市花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化勇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志玲影视投资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郑晓龙担任总导演,荟萃了贾乃亮、吴樾、韩彩英、吴辰君等多位明星的都市情感剧《小两口》,在上海电视节上爆出超长片花,引得众多业界人士驻足。

  此番参展上海电视节,都市情感剧《小两口》的出品方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不惜重金租得大型展位,并进行了精心装饰。在展览馆西一馆展会现场,大屏幕播出的《小两口》超长片花吸引了众多业界人士的眼球,贾乃亮、韩彩英、吴樾等人的精彩演绎,成功为该剧加分。

  该剧切入点别出心裁瞄准了80后小两口家里家外那点事,被称为后裸婚时代小两口婚恋白皮书。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从筹拍起就非常善于吸引观众眼球,一年前举行开机发布会时,该剧由郑晓龙给演员发婚恋结业证书的噱头,至今被津津乐道。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