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维德《战火大金脉》演绎硬汉柔情(图)

2013年06月19日11:08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林(黄维德饰)对峙日本人 郭林(黄维德饰)对峙日本人
郭林(黄维德饰)与大嫂孟喜梅(王力可饰) 郭林(黄维德饰)与大嫂孟喜梅(王力可饰)

  新浪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王文杰[微博]执导的电视剧《战火大金脉》正在央视热播,台湾知名演员黄维德[微博]饰演亦正亦邪的乱世枭雄郭林,犀利的眼神、笔挺的戎装,黄维德张弛有度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展现出高超的演技。据悉,该角色由金牌编剧张永琛为其量身打造,剧中黄维德扮演的郭林有着自己的野心和坚持,强烈的个性风格加上潇洒的扮相,尤其受到女粉丝的拥戴人气再度飙升。 

  《战火大金脉》以全新的视角解析金融抗战传奇,以争夺黄金为故事起源,进而引发了争地盘、争天下等一系列轰轰烈烈的爱恨情仇。郭林把这个“争”字沉重地背负在自己的人生信条中,在现实势力面前艰难前行,不服输,不认输,一争到底。他是有野心的,趁着乱世,他要先当胶东王,进而图谋山东。张宗昌韩复渠之流,在他眼里,不过是莽汉村夫,他要超越他们。就是这样一个男人,黄维德将他复杂的内心演绎得淋漓尽致。

  嫂子孟喜梅嫁进鲁家,表哥鲁家山却连夜逃婚。对于这番巨大变故,孟喜梅选择担起长房儿媳的责任和义务,任劳任怨地等着丈夫归来。郭林将这些看在眼里,对孟喜梅因怜生爱,每每原谅她的各种胡搅蛮缠,并在危难之际数次对她伸出援手。郭林这种对待情感的包容和柔软,与他争天下做胶东王时的铁血硬朗,形成鲜明反差,让人物更富个性魅力。有不少网友称:“对郭林这个角色怎么也恨不起来,反而会特别心疼他,让人看得很虐心。”

  一向以塑造正面人物为观众所喜爱的黄维德,此次有机会挑战如此具有矛盾纠葛和话题性的人物,他表现出自己极大的创作激情,也对这个集合了众多优秀主创的团队信心满满。他表示:“我很有信心再创经典!”据悉,《战火大金脉》刚播出没几天,网络上就已出现五花八门的长短剧评以及各种恶搞郭林的图片。其中,某网友以《大金脉》剧中线索“狗头金”为道具,串联起北京著名的“郭林家常菜”,设计了一组超级搞笑的图片,引得网友纷纷围观:“郭林,你快到碗里来!” “狗头金算什么,还是郭林更励志”、“郭林,你是不是嫌碗不够大”……除此之外更有诸多赞赏追捧之声不胜列举,足见黄维德的受欢迎程度。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