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爱在春天》谈情不介意找圈内男友

2013年06月19日12:36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爱在春天》 袁姗姗《爱在春天》
袁姗姗《爱在春天》 袁姗姗《爱在春天》
袁姗姗写真 袁姗姗写真

  新浪娱乐讯 励志青春歌舞大剧《爱在春天》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袁姗姗[微博]饰演女主角歌女姚小蝶,在事业上演绎励志传奇,感情上也为观众贡献了一道丰盛的爱情晚宴。对于自己的感情生活,袁姗姗坦言不介意找圈内男朋友。

  袁姗姗在《爱在春天》里扮演的姚小蝶是一个对爱情和梦想义无反顾的女孩,而袁姗姗透露自己当年学表演也经历过一定的抗争。“因为我爸妈都是政府公务员,希望我有铁饭碗的工作,他们觉得当演员既不稳定,也没着落,我爸爸曾把我考上艺校的录取通知书都藏起来了。”

  一直不同意女儿走演艺之路的父母,看到袁姗姗总是招骂,会不会更后悔?袁姗姗笑说幸亏父母不玩微博:“他们玩的贴吧相对比较干净。不过这些事他们也知道一些,也会为我打抱不平,我经常是开导他们。虽然我现在可以养活自己了,但爸爸还是成天提心吊胆,担心我飞来飞去不安全,最好有份坐在办公室拿着笔和纸写字的工作最安全。”

  同班同学杨幂[微博]目前有了稳定男友,工作上也有幕后发展,袁姗姗有没想过也找个圈内男友共同打拼?她笑说自己得先找到男友,“我不介意找圈内人,有人共同打拼挺好。”

  说起正在拍摄的新片《家有喜妇》,袁姗姗说这也证明了自己不止能拍于正[微博]的剧,和陈小艺演婆媳也让她受益匪浅。“其实我演了很多其他导演的戏,我不是只能演古装戏,只能演于正老师的戏,也在慢慢开拓自己的戏路。只是不要要求我速度太快,因为我不能明天就拿影后。”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