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秀》将亮相 黄晓明周立波成合伙人

2013年06月19日12:44  新闻晨报

  晨报讯 历经三个月,第五季《中国梦想秀》将在21日上演最终的“梦想盛典”,本季梦想秀的舞台上,共有五十个追梦人实现了梦想,感动了无数观众。“梦想盛典”上,黄晓明[微博]将亲临现场,与梦想大使周立波[微博]共同组成“中国梦想合伙人”,为圆梦人呈现精彩的梦想盛况。

  黄晓明最近很火,在电影《中国合伙人》中,他诠释了“梦想”两个字的精神,经典台词“梦想是什么,梦想就是一种让你感到坚持就是幸福的东西”,成为励志格言,他也由此成为“梦想代言人”。这位“梦想代言人”不仅演技了得,而且颇有娱乐精神,自封“二爷”。《中国梦想秀》一路高奏凯歌,收视率长期占据冠军位置,黄晓明也有所耳闻,他表示,这次来“梦想盛典”,就是要用实际行动帮助圆梦人,传递“梦想”的正能量。在盛典上,他将不可避免地与梦想大使周立波进行“过招”。

  在本次“梦想盛典”的明星名单中,不仅有黄晓明,还有陈楚生[微博]、田亮夫妇、水木年华卢庚戌[微博]、佟大为[微博]、潘粤明[微博]等人,这些人有一个共同点——都有与梦想有关的故事。比起前几届“梦想盛典”,这次,明星除了颁奖,还要与追梦人更深入地合作、交流,担子可不轻。在《中国合伙人》中合作的佟大为、黄晓明将合唱,分享梦想故事。田亮也将献歌,太太叶一茜[微博]则会以一种非常特别的方式出场,给追梦人一个惊喜,至于什么方式,总导演讳莫如深地表示:“保密。”□记者 陈 文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