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程伟梁静《比蜜甜》床头细语 情感曲折

2013年06月20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梁静任程伟床头细语 梁静任程伟床头细语
梁静任程伟遍体鳞伤 梁静任程伟遍体鳞伤

  新浪娱乐讯 近日,集结了冯恩鹤、任程伟[微博]、王学兵[微博]、王姬[微博]、梁静[微博]、练束梅等老中青三代演员的电视剧《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将在今晚(6月20日)上演首轮播出的大结局。在剧中,任程伟饰演的家族长子周大庆历经坎坷情路,同梁静、练束梅饰演的马家姐妹演绎了一场跨度三十年的感情,而任程伟与梁静纠缠半生的虐恋更成为该剧最大的看点。

  任程伟情陷姐妹三角恋

  在《我们的生活比蜜甜》中,任程伟饰演的周大庆是周家长子,却并不是一个安分的角色。在感情上,他早先和马家姐妹花中的妹妹(练束梅饰)本来青梅竹马,想当然该谈婚论嫁,可去下乡插队之后,却因对于困境下救命之恩的感激,和姐姐(梁静饰)渐生情愫。回城后,强硬狡猾的姐姐和弱势贤淑的妹妹开始了对周大庆的争夺之战。姐姐继红爱得分明彻底,敢说敢做,敢拼敢抢,并且能玩出手段。妹妹玉英则痴心一片,多愁善感,温柔可人。面对着马家姐妹两人的感情攻势,周大庆进退两难。

  任程伟与梁静虐恋半生

  任程伟曾表示:“周大庆虽然在感情上经常处于纠结状态,而且有点自私狡猾,但他心眼儿并不坏,他骨子里是善良而倔强的。”任程伟在剧中饰演的周大庆真心爱着妹妹玉英,曾为反抗与继红的婚姻而要带着玉英私奔,但最后却因为同情继红和她肚子里的孩子而娶了她。婚后俩人一起摆小摊,躲城管,即使弄得遍体鳞伤也快乐积极的计划着未来。但玉英的存在,成了继红与大庆之间一道无形墙,也使俩人矛盾不断,吵吵闹闹三十年。直到后期,大家都经历了人生的漫长旅程,对于生活的坎坷路程多了感受,俩人才相互谅解,感情笃深。但这时,继红却不幸患上的不治之症,让这段已经平稳的感情再添波折。

  据悉,《我们的生活比蜜甜》将在今晚上演首轮播出的大结局,究竟任程伟和梁静能否白头偕老,在历经半生的虐恋后,他们能否找到“比蜜甜”的生活,今晚北京台影视频道将揭晓答案。(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