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绝恋》台湾首播李晟苦情戏征服观众

2013年06月20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晟 李晟
李晟剧照 李晟剧照

  新浪娱乐讯 清宫悲恋大戏《倾城绝恋》已于6月12日起正式在台湾华视频道播出,实现该剧在台湾的首次亮相。《倾》剧由“琼瑶女郎”李晟[微博]、当红小生何晟铭[微博]领衔主演,以宫廷为背景,讲述格格与王爷痴缠一生的悲情虐恋。因《新还珠格格》而在台湾知名度大涨的李晟,此番将跳脱往日的大大咧咧形象,以虐到骨子里的苦情戏征服宝岛观众。

  《倾城绝恋》根据当红网络小说《殇璃》改编,讲述从内蒙古而来的美璃格格在进京途中,因为一场误会而结识了庆王爷靖轩,两人一见钟情,彼此深爱。然而他们的爱情却遭到靖轩之母太福晋的执意反对和阻碍,正当两人力争幸福之际,美璃的一个偶然发现却让两人的爱情命运产生了误解,最终走不不归路。

  李晟饰演的美璃格格性格跨度大,刚出场时精灵古怪,此后遭遇一连串人生中的重大打击,丧父、好友惨死、冷宫圈禁,将她彻底“改造”成为另外一个人,变得与世无争,甚至动辄就掉泪,成为名副其实的“泪美人”。剧中的爱情戏虐心指数超高,一波三折、泪点交织的剧情也堪称史上哭戏最多的清宫剧。该剧年初在江苏、陕西两大卫视同步播出,引得观众陪同剧中人哭到肝肠寸断。

  近两年内地宫廷剧走红台湾,掀起阵阵收视旋风,由李晟主演的《新还珠格格》在台湾多次重播,依然受到观众及网友的追捧,也为她积攒下超高人气。此次她携《倾城绝恋》再登宝岛,也让许多对该剧期待已久的台湾粉丝欣喜不已,表示“又可以在台湾的电视上每天见到你!你知道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吗?”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