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大院》将开播 车永莉打响幸福PK战

2013年06月20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车永莉《工人大院》饰演杨玉寰 车永莉《工人大院》饰演杨玉寰
车永莉《工人大院》剧照 车永莉《工人大院》剧照
车永莉与郭晓冬 车永莉与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高满堂继《钢铁年代》之后的又一力作《工人大院》于20日晚正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播出。该剧以“大跃进”前后的困难时期为背景,讲述了车永莉[微博]饰演的厂花杨玉寰和郭晓冬[微博]饰演的陆镇海等一群年轻的工人阶级群体,在历史大潮中的进退沉浮和成长故事。剧中,杨玉寰作为一个新时代女性的代表,一生都在与自己的幸福与命运作斗争。

  80后“大跃进”穿越当厂花

  《工人大院》是一部怀旧情结农村的年代戏,据主创们介绍,从编剧高满堂到主演郭晓冬等人都有着深厚的大院情结。年轻演员车永莉虽然是个典型的八零后,在剧中出演厂花杨玉寰。

  不过,在剧中,车永莉的命运并没有因为自己出众的美貌而走上“捷径”,反倒因为她傲娇不屈服的个性,一生之中都在同命运及感情做斗争。尤其她跟郭晓冬的感情纠葛更是令人唏嘘,从少女时代女追男的恋情,到中年时候保卫爱情的婚姻,车永莉都付出了极大的心力。

  50后美女奋斗史今日也励志

  车永莉介绍,杨玉寰这个角色虽然距离自己有一定的年代感,但是第一次接触到这个人物时就被深深地打动和吸引:“她很美,有大把的追求者,却独独喜欢不喜欢自己的陆镇海;她很小资,甚至有点傲娇,但是在爱情面前却放低姿态,不屈不挠;原本以为这样的美女在任何时候都是很吃香的,但其实她一生的感情和事业都很波折,几次生死,追求幸福的路比普通人更波折。”车永莉觉得,角色本身的动人之处在于,她的一生都在为了自己的幸福跟命运打PK战,这种韧劲到今天看来都是很有励志意义的。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