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评审团因钢管舞起风波

2013年06月22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董卿 董卿
水姻缘 水姻缘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19:30将为大家播出的《我要上春晚》节目继“肚皮舞”引发评审团成员“激烈论战”后,又一次因为“钢管舞”引爆全场,评审团成员郭松民“以一敌百”,舌战群儒,展开了对“钢管舞能否登上大雅之堂”的大讨论。

  争议篇:

  由威威、贺麟闵、周韵三位舞者为观众带来的钢管舞表演《水姻缘》可谓“艳压全场”,委婉动听的古筝乐曲,淡雅素净的演出服,配以演员们优雅的体态和高难度的技巧,使观众仿佛进入到了意境中。然而评审团成员郭松民的一句“钢管舞难以登上大雅之堂”的言论一出,便遭到了其他评审的一致反对及炮轰,舞蹈演员的一句“看我们表演您想到了什么”更是让现场对郭松民唏嘘一片。

  快乐篇:

  来自沈阳的DreamDrums 打击乐团将打击乐的基础表演与现实生活相结合,配以夸张的表情、搞笑的环节设置,让观众完全忘记了自己是在欣赏乐器表演,而是感觉在看一出“喜剧”,演员中的“路人甲”更是获得了董卿的“一记巴掌”。

  奇葩篇:

  在《我要上春晚》这个“神奇”的舞台上,观众既能够看到各种各样的牛人绝技,也能遇到各种不靠谱的“奇葩达人”,这不来自陕西的英语老师文世龙便顺利的登上了“奇葩达人榜”,他带来的一曲中英文轮唱版陕北民歌《赶牲灵》让现场观众和评审大开眼界,“无不称奇”。然而“说的比唱的好”这句话在他的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歌曲结束后的访谈环节几乎成了文老师的“个人脱口秀”,现场变身“知己哥”。

  绝活篇:

  奇人绝活再现“江湖”,全国不足10人会表演的绝活“耍牙”被搬上了《我要上春晚》的舞台,然而这项一直“传男不传女”的古老技艺却被一名年轻妈妈传承了下来,她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能够为这项绝技找到传承人,她的心愿能达成吗?她的表演又会得到怎样的评价呢?敬请期待。

  精美篇:

  由东方卫视《舞林争霸》栏目选送的双人舞《福尔摩斯》以栏目合作的形式登上了《我要上春晚》的舞台,国内顶级的两位舞蹈演员梁茜、杨文韬通过他们无与伦比的表演、天衣无缝的编排获得了一致好评,那么他们究竟能否“完美到底”拿到人气王呢?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