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蝴蝶》于正打包票:绝对不雷人

2013年06月22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今晚七点半,东方卫视将开播《像火花像蝴蝶》。近日,何晟铭[微博]忽然现身"火花蝴蝶"发布会现场,虽然在剧中并没有角色,但一首主题曲《不问》便将发布会推上高潮,之前一直与金牌制作人于正[微博]有不合传闻,但两人现场握手,似乎也宣布重修旧好,同时也为于正《像火花像蝴蝶》再添热度。

  由于正监制,胡军[微博]、江一燕[微博]王艳[微博]等人主演的《像火花像蝴蝶》将于今晚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故事发生在旧上海,胡军饰演男主角段绍荣,女主角宋永芳由江一燕饰演,两人将上演一段忘年恋。

  于正打包票:绝对不雷人

  《像火花像蝴蝶》主要讲述了在战争阴影下的旧上海发生的一段恩怨情仇。胡军饰演了该剧的男主角段绍荣,女主角宋永芳则由江一燕饰演,王艳将在剧中饰演胡军的小姨子孙玉珍。战争祸乱、兄弟情义与儿女情长都将在剧中呈现。于作为于正工作室今年继《笑傲江湖》、《陆贞传奇》之后又一部作品,《像火花像蝴蝶》自然也话题十足,剧中华丽风格打破了以往民国年代剧沉重的画面基调,从曝光的剧照与片花来看,《像火花像蝴蝶》中既有清新、淡雅的一面,也有展现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浓墨重彩。

  向来喜创新而“不走寻常路”的于正,在《像火花像蝴蝶》中也有大胆尝试。例如打破旧上海旗袍传统元素,大胆将蝙蝠袖、镂空等洋装特色加入其中,传统与创新的完美契合配合艳丽的色彩冲击,打破常规的同时却不显突兀。据悉,于正在《像火花像蝴蝶》筹备时,就在演员的选择、服化道的定位以及场景的选择都亲力亲为,力求每一个细节的完美。于正也自夸:“我们印象中的年代戏比较灰暗,或者是花里胡哨、很俗气的那种,这一次我们色彩是青春色饱和度很浓,像糖果一样。这样的色彩在民国戏中是比较少。我希望剧中的人像好莱坞上世纪30年代的明星,而不是很土的那种。”每次新剧推出,都少不了“雷人”的评价,于正昨天强调《像火花像蝴蝶》一定会打破外界这种看法,“绝对不会雷人。”

  胡军、江一燕诠释忘年恋

  >在《像火花像蝴蝶》中,江一燕不仅要挑战风情歌女的形象,在剧中开嗓演唱多首歌曲,还将与“沧桑大叔”胡军一起谈情说爱,据江一燕透露,她在剧中扮演的永芳年轻靓丽,和胡军饰演的段绍荣年龄差距很大,所以她经常嫌弃爱人穿着老气、举止笨拙,而爱情也正是在这些吵吵闹闹中逐渐成长起来,胡军和江一燕在该剧中饰演的角色年龄差距非常大,段绍荣的年纪可做宋永芳的父亲,这段恋情更被定义为一场“忘年之恋”。

  胡军在《建国大业》、《赤壁》、《十月围城》、《青春四十》、《天龙八部》等众多影视剧中都有精彩演出,他塑造的一系列硬汉形象虽然外表硬朗、血性,内心却又总是充满柔情,这次胡军饰演的“商会老大”段绍荣也是这样一个人物,不仅凭江湖义气掌控上海滩地位无人撼动,更是集大哥、父亲、姐夫、爱人多重角色的柔情硬汉,他在江湖足智多谋、隐忍薄发、坚韧不屈、蛮横霸道而不露声色。不但出入黑白两道,游刃于商界、军界与政界,后期的爱国精神更被人称道。在感情方面,他对女儿的慈爱、对爱人的痴情、对兄弟的忠肝义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