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精英》携五大看点今晚央八开播

2013年06月23日12:50  新浪娱乐 微博
《缉毒精英》剧照 《缉毒精英》剧照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今晚(6月23日)央视八套[微博]黄金强档将推出公安题材剧《缉毒精英》,该剧由邢佳栋[微博]、岳跃、王海燕[微博]、冯国强、张晞临[微博]、杨童舒[微博]、石凉等联袂演绎,聚焦缉毒警察的真实人生,携五大看点来袭。

  >>>点击为《缉毒精英》打分

  聚焦缉毒精英的真实人生 具现实意义

  缉毒警察在工作与生活中,时刻面临生与死、义与利、血与火的严峻考验,是和平年代中处在危险巅峰的一群人,电视剧《缉毒精英》就以一线缉毒警察李涤凡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为主线,揭秘这一群“刀尖上的战士”的真实人生。该剧将以纪实的手法,从多个角度展现出缉毒工作的不易,毒贩分子的狡猾凶残,正邪较量的惊心动魄与险象环生,以及缉毒警察打击毒品犯罪的决心与毅力。

  实力主创强强联合 打造风格公安剧

  《缉毒精英》是著名制片人郭现春[微博]打造的“缉毒三部曲”之一。该系列前两部作品《缉毒英雄》、《缉毒先锋》一经问世后,赢得了可喜的收视和社会强烈反响,在广大观众尤其是许多一线缉毒警察的建议下,制片人郭现春再度携手实力导演惠楷栋,实力编剧王军等“缉毒”系列的创作班底。在创作过程中,该剧以现实的缉毒大案和一线缉毒工作者的生活为参照,加入许多悬疑设计,风格上大走强情节、快节奏路线。

  荧屏硬汉刑佳栋领衔 王海燕杨童舒众星云集

  除了幕后主创保驾护航外,该剧的台前阵容也非常闪亮。剧中男主角李涤凡由硬汉邢佳栋扮演,从《士兵突击》中走出来的邢佳栋,外形硬朗,此次再走硬汉路线。王海燕则在剧中出演谭北燕一角,和邢佳栋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结,两人的对手戏可谓火花四溢。一直在“缉毒”系列中表现出色的冯国强在剧中饰演李涤凡的生死兄弟,展现出与李涤凡截然不同的硬汉风格;而在《媳妇的美好时代》等剧中表现出色的岳跃则饰演邢佳栋女友林明慧,演绎双重身份,隐藏着一段鲜为人知的隐情。此外,张晞临、杨童舒、石凉等众多实力明星的友情助阵,为该剧的表演添光增彩。

  立体化人物塑造 呈现复杂人物关系网

  和一些公安剧只注重事件不同,《缉毒精英》在人物塑造上也大下功夫。该剧以缉毒支队大队长李涤凡的人生经历为主线,将一个工作在一线缉毒战场的干警形象塑造得血肉丰满,真实生动。剧中,观众将看到李涤凡的成长经历,他从机智勇敢却行事冲动的警察,到经历风雨,逐渐成长为隐忍成熟的缉毒警英,立体化的人物塑造绝对吸引眼球。此外,该剧在人物关系的设置上也巧用心思,比如李涤凡女友林明慧、医学院讲师谭北燕、毒贩甘健、商人周晓斌、海归黎东鹏,每个不同身份的人相互关联,交织成复杂的人物关系网,让剧集更加丰富好看。

  爱情、友情、亲情催泪 极致情感震撼人心

  《缉毒精英》中的情感表现也堪称一大亮点。剧中的缉毒警察,不仅是铁血硬汉,也有侠骨柔情。在爱情方面,李涤凡和林明慧、谭北燕两位女性的爱情纠葛,聚会了众多精彩元素,别具看点。在亲情方面,李涤凡无怨无悔地贴心侍奉准岳母,两人相依为命,不是母子胜似母子的关系堪称难得。此外,该剧在兄弟情的表现上也非常引人关注,李涤凡与陈飞虎之间亦师亦友、性命相托的战友关系,更是直指人心。制片人郭现春表示:“相较于前两部,这部剧增加了情感部分,剧中有爱情、亲情、战友情,比较生活化,更加贴近老百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