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袁姗姗坚持下去就是范冰冰

2013年06月24日10:07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从《宫锁珠帘》后,袁姗姗[微博]演遍美女女一号,但是与之相反的是粉丝人气不见涨,口水争议却不断。网友说“有袁姗姗的剧红的都是‘女二号’,听说她要挑战新版《神雕侠侣》,这次‘红的会是那只雕’。”近日,娱乐节目《小马热话题》还策划了一期主题——袁姗姗被黑的五大理由,而“护犊心切”的老板于正[微博]更出来与节目组“对呛”,并抛下豪言:“她坚持下去就是范冰冰”。

  最近的娱乐节目《小马热话题》聚焦袁姗姗,并在街上对路人做出了《袁姗姗不被观众喜欢的五大理由》的调查,调查得出了这样五大原因“长相不好看、演技太做作、于正太捧她、苦情玛丽以及没有理由”。网友“慕斯慕斯”还表示:“句句说到心坎里”。一向力挺袁姗姗的老板于正马上反击,并对做出这档节目的节目组提出质疑,而挺袁姗姗的网友也发现端倪,在路人采访环节,有一名被采访的女孩明显在看一张纸,因此节目组被质疑“刻意安排台词黑袁姗姗”的嫌疑。最后节目组也回应表示:“这张纸其实是记者怕有人不认识,提前准备的玉照”。本以为这场风波就要过去,日前于正亮相年代戏《像火花像蝴蝶》北京发布会,却抛下一句:“她就是当年的范冰冰,如果撑得住这些流言蜚语就能走得远。”由此引发网友八卦。网友“比起你来”表示:“坚持下去我就是邓文迪,坚持下去我就是章子怡[微博],坚持下去我就是巩俐”。而面对铺天盖地的“吐槽”,可能袁姗姗自己也想不明白,这些“黑”都是从哪里钻出来的,并且在网上随便一抓就是一大把。说到被“黑”,袁姗姗接受采访时搞笑表示:“我不得罪人的,也不知道为什么老有人黑,可能是一个艺人的成长需要有人见证。大方一点照单全收,不用小心翼翼”。

  本报记者 解晨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