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火花像蝴蝶》开播 于正自夸像糖果

2013年06月21日15:50  信息时报
已为人母的王艳依然光彩照人 已为人母的王艳依然光彩照人
何晟铭(左)与于正(右)握手,粉碎两人不和传闻 何晟铭(左)与于正(右)握手,粉碎两人不和传闻
江一燕在剧中出演歌女宋永芳 江一燕在剧中出演歌女宋永芳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继新《笑傲江湖》、《陆贞传奇》之后,于正工作室打造的新剧《像火花像蝴蝶》明日将在江苏卫视开播。这位金牌制作人昨天在京表示新剧不雷人,还称他这次制作的年代戏不论造型和美术都是前所未有的“糖果模样”。

  称新剧不雷角色不土

  于正曾制作过多部高收视的古装剧,《像火花像蝴蝶》是其首部近代剧。从昨天曝光的剧照与片花来看,《像火花像蝴蝶》中既有清新、淡雅的一面,也有展现物欲横流、纸醉金迷的浓墨重彩,可以说延续了“于正剧”以往的画面风格。而精美场景、华丽风格打破了以往民国年代剧黯淡、沉重的画面基调。

  于正昨日也自夸:“我们印象中的年代戏比较灰暗,或者是花里胡哨、很俗气的那种,这一次我们色彩是青春色饱和度很浓,像糖果一样。这样的色彩在民国戏中是比较少。我希望剧中的人像好莱坞上世纪30年代的明星,而不是很土的那种。”每次新剧推出,都少不了“雷人”的评价,于正昨天强调《像火花像蝴蝶》一定会打破外界这种看法,“绝对不会雷人。”

  《像火花像蝴蝶》由知名编剧李顺慈执笔,故事取材自李晓小说《门规》,该剧讲述歌女宋永芳、商界老大段绍荣在抗战背景下的上海滩里演绎的一段传奇故事。因为与张艺谋执导、毕飞宇编剧的经典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改编自同一部文学作品,观众自然会比较两部作品,但于正认为:“这部剧情感会更多一点,没有那么多杀伤力。而且这部剧跟电影的人物不同。”

  王艳不愿提“豪门”

  于正这次也邀来多位明星助阵新剧,当中包括再度回归荧屏的江一燕,她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风情万种的上海滩歌女宋永芳。宋永芳虽然混迹上海滩舞厅,但是内心却善良如水,于正评价这个角色是“前半生是晴川(于正剧《宫锁心玉》中的角色),后半生是东方不败”。而江一燕则认为这是个“外表柔软,内心彪悍的女人。”

  同样久未露面的“晴格格”王艳在《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段绍荣的妻妹,以豪门女主人的身份自居却总被段绍荣(胡军饰)忽视。而在剧外也是“豪门媳妇”的王艳当天不经意吐真言:“其实很多看起来很强势的男人都是孩子,回到家最放松的那一面就是孩子。”

  嫁入豪门后一直低调生活的王艳去年只接了《像火花像蝴蝶》这一部戏,王艳称自己平时把时间都用在孩子身上,对于未来事业并没有什么想法,“跟着感觉走,顺其自然。”而对于记者频频提及的“豪门”话题,王艳无奈表示:“不提豪门行吗?这(豪门)是别人强加给我的,我不认可。”

  另外,于正曾经的御用男主角何晟铭昨日到场献唱片头曲力挺于正新剧,并握手粉碎两人不和传闻。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