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铭捧场 于正激动:你是最美男演员

2013年06月21日12:59  沈阳晚报 微博
何晟铭(左)和于正握手言和 何晟铭(左)和于正握手言和

  民国年代大戏《像火花像蝴蝶》将于6月22日正式登陆江苏、东方、湖北和天津四大卫视。昨日该剧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于正[微博]携主演江一燕[微博]、王艳[微博]、郑国霖[微博]、霍政谚[微博]等一一亮相。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了解到,这场发布会俨然一场“和好”大会,传言在微博上炮轰过江一燕耍大牌的于正对江一燕赞赏有加;于正曾经的“御用男主角”何晟铭[微博]到场献唱片头曲力挺于正新剧,此举让于正更加喜出望外,两人握手粉碎不和传闻。

  和好一:江一燕六年等一剧

  《像火花像蝴蝶》故事取材自李晓小说《门规》,围绕歌女宋永芳和商界老大段绍荣两人讲述了抗战背景下上海滩的一段传奇往事,内地知名小花旦江一燕出演风情万种的宋永芳。之前于正连发4条微博炮轰和他合作的某女演员耍大牌,称“工作人员和狗都要住500元一天的房间”,网友猜测他所指的就是江一燕。昨日两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显然“冰释前嫌”,互相赞不绝口。于正称与江一燕第一次合作:“她很有活力和悟性,戏中在舞台上很有明星的架势,非常棒。”江一燕则坦言:“我感谢他让我尝试这样丰富的角色,6年来我一直没有接拍电视剧,就是等待《像火花像蝴蝶》这样最完美的契机和‘宋永芳’这样精彩的角色,我非常感谢于导和剧组。”

  和好二:何晟铭遗憾错失角色

  《像火花像蝴蝶》主题曲由何晟铭演唱,于正填词。已经离开于正工作室的何晟铭昨日意外出席并演绎名为《不问》的主题曲。《像火花像蝴蝶》中何晟铭完全没有戏份,在采访中,何晟铭透露这次专门为于正捧场,不过对没有出演角色耿耿于怀:“其实我特别希望能拍上海滩的故事,我有上海滩情结,这次没出演特别遗憾。”在一旁的于正解释说:“想要你演胡军[微博]的角色,但是年龄不对,你的粉丝怎么会答应呢。我以后还会再拍上海滩的年代戏,肯定会找你出演。我今年还会做电影,我们可以合作一下。”最后于正不忘补充说:“何晟铭在我心中是最美的男演员。”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张宁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