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乐传奇》杀青 宣璐感化秋瓷炫

2013年06月25日14:46  新浪娱乐 微博
宣璐 宣璐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中缅两国首度合拍,于荣光[微博]执导,宣璐[微博]、林更新[微博]、秋瓷炫[微博]主演的大型古装剧《舞乐传奇》在横店顺利杀青,进入紧张的后期阶段。剧中,宣璐饰演的骠国第一舞姬对妖娆的女飞贼(秋瓷炫饰演)惺惺相惜,最终感化对方归于正[微博]途。

  《舞乐传奇》以和平、友谊为主题,首次以电视剧形式讲述了中唐期间,骠国王子舒难陀带领乐团克服艰难险阻,不远千里赴长安献乐,表达文化交流与和平愿望的传奇故事。剧中,宣璐饰演的兰玛珊蒂历尽磨难,但她却从没仇恨社会,而只想用自己的舞蹈,去跳出希望和美好。在许多人眼里,女飞贼夜莎罗贪财、狡诈,但兰玛珊蒂却慧眼识珠,更多的看到了夜莎罗内心的善良,并不顾旁人的说道与她交心。宣璐称:“正是因为兰玛珊蒂等人一如既往地鼓励、感化,让夜莎罗有了勇气去面对隐藏的往事和背负的沉重包袱,并最终归于正途。”谈到中韩两大美女首次合作,宣璐表示:“秋瓷炫本人很漂亮,和她的合作很开心,起初还担心交流会不会有问题,后来发现她的普通话说得特别棒。韩国演员与我们还是有些不一样,有些优点非常值得学习。”

  据了解,央视已为《舞乐传奇》预留播出档期,各电视台也纷纷瞄准该剧,观众有望在下半年一睹其风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