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缉毒精英》岳跃牺牲自我卧薪尝胆

2013年06月25日16:10  新浪娱乐 微博
岳跃剧中与邢佳栋是恋人 岳跃剧中与邢佳栋是恋人
岳跃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岳跃剧中一人分饰两个角色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制作人郭现春打造的“缉毒三部曲”的第三部《缉毒精英》目前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播出,该剧云集了邢佳栋、岳跃等人倾力加盟。演员岳跃在剧中出演女主角林明慧,一个为了国家利益牺牲自我,卧薪尝胆的女刑警。

  《缉毒精英》作为一部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公安大戏,展现出了缉毒警察与毒贩之间的激烈交锋,岳跃此次在剧中不仅一人饰演两个角色,更是卧薪尝胆潜入敌人内部,为公安事业奉献自己,岳跃表示到,初次接到这个角色,觉得这个女人很伟大,为了事业甘愿牺牲一切,作为一个女人可以卧薪尝胆那么久,还要隐瞒自己的身份,与爱人疏远,承担一切后果,这样的角色很考验演技。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娜塔莎》中表现出色的岳跃,在演起这样一个女人时,也倍感压力。“林明慧是个背负着很大压力的女人,有苦有泪只能自己承担,很让人敬佩。”

  此次是岳跃第二次饰演警花,但一人分饰两个角色还是第一次,“小时候的愿望就是想当警察,结果阴差阳错的当了演员,现在当演员可以去尝试各种角色,觉得自己很幸运,实现了儿时的梦想。”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