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暑假战役全面打响 五箭齐发

2013年06月25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湖南卫视暑期五箭齐发

  新浪娱乐讯 2013暑期将至,湖南卫视以“快乐中国 沸腾青春”为主题,率先亮出抢占暑期档的五支利箭,《快乐男声》强势发声;电视剧《天天有喜》即将登陆暑期档;《快乐大本营》领衔常规节目,邀请多位优质男女偶像嘉宾做客;偶像粉丝见面会将邀请明星与粉丝零距离互动; “天天有喜”主题互动活动为观众准备了《快乐大本营》入场券等礼品。

  第一箭: 《快乐男声》强势发声  冠军赛全程直播

  继《我是歌手》、《中国最强音》之后,湖南卫视十年锤炼的选秀节目《2013快乐男声》,终于将于6月29日震撼发声,并从7月12日起全程现场直播年度总冠军赛。

  据悉,《快乐男声》将以更加新颖、青春、欢乐的面貌亮相暑期荧屏。经历40多天全国6大唱区以及数十个报名通道的搜罗,目前节目已从30多万报名者中,精挑细选出60位才华横溢的“快乐男声”。同时,湖南卫视特别在午间开辟的 “快男”特别节目--《想唱就唱》,将从总决赛开始当周播出,为大家揭秘台前幕后的精彩点滴和不为人知的背后故事。

  第二箭:《天天有喜》领衔暑期剧场  看屌丝追白富美

  6月30日晚,由陈浩民、穆婷婷主演的电视剧《天天有喜》将率先登陆暑期档。该剧讲述了个性勤劳孝顺陈浩民饰演的刘枫意外救下穆婷婷扮演的狐狸精白梅瑛后两人相爱的故事。中途刘枫还要面对坏人金不坏对老丈人狐王宝座觊觎,应对各种妖魔鬼怪,情节设计、故事脉络格外新鲜。

  该剧集结了魔幻、寻宝、爱情、搞笑等丰富元素,既有神话剧常见的各种魔幻场面,千奇百怪的各路神仙、妖精有如一部新科普版的“神妖榜”,也有浪漫温馨的纯爱情节。陈浩民饰演的屌丝刘枫为了女神各自使出浑身解数,用现代包装的示爱手段来表达古代爱情。

  第三箭:《快本》领衔常规栏目  引爆娱乐话题

  拥有广泛忠实观众的《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等湖南卫视常规品牌节目,在暑假期间也精心策划了主题新颖的特别节目。

  其中,《快乐大本营》主题为“沸腾青春 快乐女神(男神)”的暑期钜制,将邀请多位优质男女偶像嘉宾做客“快乐家族”。据悉,目前章子怡、范冰冰已经确定,更多“男神”、经典银幕情侣,也将于近期公布。

  此外,《天天向上》也推出了“沸腾青春 夏日偶像”主题节目,《中国最强音》12强人气学员、新晋人气实力快男、当红偶像即将纷至沓来秀才艺,并与汪涵领衔的“天天兄弟”开心互动。

  另外,《奇舞飞扬》、《我们约会吧+》、《播报多看点》等节目也将围绕“沸腾青春”这一暑假主题,以学生为节目主体,奉献不同惊喜。

  第四箭:十大偶像见面会  零距离互动圆粉丝梦

  除了精彩的节目内容,湖南卫视还精心策划“十大偶像粉丝见面会”互动活动,一圆粉丝梦想。

  据了解,湖南卫视各大活动、节目在暑期录制期间,还将请到十位深受观众喜爱的偶像,以探班、见面会等各种形式,与幸运的观众、粉丝们零距离互动。目前计划中的明星有《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节目明星嘉宾、电视剧《天天有喜》主演的见面会,以及“2013快乐男声--男生学院”的“见面日”探班活动。

  第五箭:天天有喜大互动   送“快本”门票等豪礼

  现在观众可以通过湖南卫视微博、微信,或扫描湖南卫视屏幕二维码,参与湖南卫视官方微博、微信或全新升级2.0版“呼啦”的“天天有喜”主题互动活动,赢得价值不菲的豪华大礼,更有望获得《快乐大本营》入场券。(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