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热播 周一围马苏演绎虐心浪漫

2013年06月25日17:48  新浪娱乐 微博
《烈焰》周一围 《烈焰》周一围
《烈焰》周一围精彩演绎 《烈焰》周一围精彩演绎
《烈焰》周一围马苏 《烈焰》周一围马苏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辉、赵宁宇指导,周一围、马苏[微博]、王劲松[微博]等主演的情感大戏《烈焰》在河北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周一围饰演的是京剧团团长邢涛,经历了二三十年的沧桑和革变,却始终坚守最初的那份爱情,跟马苏演绎了一场虐心的浪漫。

  《烈焰》是以上世纪七十到九十年代一个剧团的盛景与衰败为背景,细腻地展现了近三十年中几位主人公的命运转变。周一围饰演的邢涛叛逆不羁,在大火之后,整个剧团暗藏玄机,邢涛更是在心里发生了聚变,同时承受爱情的煎熬和良心的煎熬。随着时间的推进,煎熬成了顽固的枷锁。

  九十年代,邢涛从深圳创业成功归来,表面上带着李振宏拆掉剧场,与宋雨作对;实际上是想要赢回当年失去的尊严和宋雨的在意。在观看宋雨新戏《烈焰》前,邢涛向宋雨道出了当年火灾的秘密,希望宋雨憎恨叶凯。然而,出乎自己意料的是,宋雨面对“秘密”很淡然。在看过《烈焰》后,内心受到触动,明白了自己多年来的行为无非是想让宋雨在乎自己。而宋雨一直以来的真实、坚持让他看到自己的虚伪及懦弱。最后,他带着自己重拾的良心与对宋雨的祝福离开。邢涛压抑却浓厚的感情,二十年来从未改变,这也是该剧的一个亮点。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