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铭周韦彤加盟相亲交友节目吸睛

2013年06月26日12:0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相亲交友节目一直被认为是“草根天下”,现在明星也要来凑热闹了。由浙江卫视打造的相亲交友节目《转身遇到TA》将推出全新“女选男”模式,女星金铭和周韦彤将通过节目公开“交友”。而对于请明星来吸睛的方式,总导演俞杭英表示:“明星加盟,也让大家知道明星们的爱情观”。

  现在相亲节目嘉宾一般都是“素人”,像金铭、周韦彤这样的明星来节目看起来就是电视台为了拉高“收视率”。在普通人看来,娱乐圈俊男美女扎堆,虽然不乏“剩男”、“剩女”,却不像普通人一样需要相亲,因为有时候娱乐圈明星们“恋爱故事”往往是一部跌宕起伏的“狗血剧”,上相亲节目的真诚度可疑。栏目总导演俞杭英表示:“大家都觉得明星的私生活很神秘,尤其各种绯闻满天飞。其实在感情生活上,明星也是普通人,也会面临跟大家一样的感情问题,明星平时的工作很忙,私人时间很少,在这种情况下,如何选择自己的另一半?交友或者择偶标准是怎样的?观众可以借鉴。”

  女明星们肯来上节目,节目组也为她们精心准备。节目组介绍,相亲对象都是各个领域的精英,无论从外形、性格、事业等各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男嘉宾有品牌葡萄酒酒庄庄主、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啸乐的传承人、明星造型师、建筑师等。参加节目录制的周韦彤表示:“这次爸妈逼着来,老爸则希望能找个“老实人”,也许上节目就能找到那个人。”而金铭对于相亲的态度也是“看感觉”。“首先我不觉得这是一档相亲节目,是交友节目。交朋友嘛,所以真心还是要看感觉,对我来说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的要求。”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