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诚儒拍《清网》 体力不支追逐戏吃不消

2013年06月26日12:37  京华时报 微博

  (记者王铮)由公安部宣传局和中视影视联合制作的电视剧《清网》在北京警察学院赶拍。昨日,剧组举行了媒体探班活动,男主角李诚儒直言追逐戏不好拍,“当年演《重案六组1》时我忙活15个小时不嫌累,现在跑两趟我就喘不上气了”。

  该剧以2011年公安部的“清网行动”追逃大会战为背景,讲述了清网行动办公室成员保护群众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的故事。演了20年警察、拍过500多集公安戏的李诚儒表示,以前饰演的警察角色雷厉风行,而这次他出演的刑侦支队支队长冯鸿涛却是个胃癌晚期的老公安,“他在执行任务中要忍受剧痛,因此人物的精气神和坐卧的节奏大不同,需要我从细节拿捏好”。 

  谈及最大挑战,李诚儒直言体能是个大问题,“前几年我演《重案六组1》时,一天忙活15个小时不觉累,可现在跑上两趟我就不行了。导演说群众演员挡了我,我得重新跑,我就特有意见,建议他不要纵向拍摄,那样跑多快都显不出来。我看着像48岁,其实都60岁了,拍追逐戏吃不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