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影毕业季翟天临谈学生生涯 两剧将播

2013年06月26日15:51  新浪娱乐 微博
翟天临与恩师合作 翟天临与恩师合作
翟天临研究生毕业 翟天临研究生毕业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北京电影学院201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在京举行,培养了96明星班的崔新琴老师到场祝贺,并与自己的爱徒——凭借《心术》受关注的翟天临[微博]亲密合影。学习成绩一直保持优秀的翟天临大学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06级表演系本科班,毕业保送表演系研究生,期间担任本科助教老师。7月4日,其主演的人气职场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登陆东方卫视,紧接8月,翟天临与冯绍峰[微博]、林依晨[微博]等联合出演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将在四大卫视黄金档播出。

  由台湾导演林合隆执导的都市职场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即将播出,阔别两年,剧版杜拉拉席卷归来,作为注入杜拉拉系列的新鲜血液,翟天临携手焦俊艳[微博]、“金太狼”王雷[微博]共同演绎外企精英们的那些事儿。翟天临此番华丽变身外企高管陈丰,空降DB,接替王伟出任市场部总监,行事凌厉却又风度翩翩,强硬手腕却不乏温柔体贴,身着帅气西服的翟天临剧中潇洒有范,将“Mr. perfect”进行到底。而在8月登陆荧屏的古装偶像巨制《兰陵王》中,翟天临饰演的腹黑太子高纬身披华服神情莫测,铲除异己绝不手软,内心幽暗狠毒,在曝光的剧照中,高纬与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二人气势相对,倾轧紧绷之感濒临破表,从小内心孤僻阴冷的高纬渴望权势,不容地位受到一丝威胁,为了铲除兰陵王这颗眼中钉用尽狠毒招数。

  据悉翟天临在毕业之际也大方曝光自己学生时期的情感经历,致青春色彩浓郁,翟天临笑称希望观众准时收看《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跟随自己饰演的陈丰找寻自己的那个“杜拉拉”。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