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上海节亮超豪华明星阵容

2013年06月26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传奇》剧照 《忽必烈传奇》剧照
《忽必烈传奇》主演 《忽必烈传奇》主演
《忽必烈传奇》剧照 《忽必烈传奇》剧照
《忽必烈传奇》后台花絮 《忽必烈传奇》后台花絮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徐小明[微博]执导、耗资高达1.5亿元的《忽必烈传奇》,在前不久的上海电视节上成功亮相,而该剧超级豪华的演员阵容——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则成为该剧卖点之一。

  作为今年屈指可数的“亿元俱乐部成员电视剧”之一和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古装巨作,《忽必烈传奇》因为题材独特、投资巨大、制作班底大腕云集,以及全明星阵容而引人注目。该剧总制片人盛漯松女士介绍说,《忽必烈传奇》时间跨度长达70年,将以史诗风格全景式展现元朝建立的全过程,展示忽必烈波澜壮阔的一生,是唯一一部浓墨重彩聚焦元朝的大戏。

  该剧导演徐小明介绍说,该剧不仅大牌扎堆,阵容豪华,而且每个演员都与角色十分匹配,而胡军、佘诗曼、吴樾、唐国强等人的表演不乏可圈可点之处。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