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将军》主创亮相扬州轮番爆料

2013年06月27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及演员合影 导演及演员合影
导演田有良 导演田有良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电视剧《巾帼大将军》导演田有良携主演江若琳[微博]、袁弘[微博]、刘梓妍、马浴柯亮相扬州为该剧在江苏的开播发布会站台。据悉,《巾帼大将军》即将在江苏综艺频道播出。众主创在现场热情爆棚,台上轮番爆料。江若琳与袁弘更合唱一首《恭喜你》助阵,期待该剧创下好收视。

  《巾帼大将军》导演田有良解析多个看点   

  电视剧《巾帼大将军》自6月起在全国各地面播出,并将于6月27日登陆江苏综艺频道。发布会当天,导演田有良携江若琳、袁弘、刘梓妍、马浴柯四位主创出席。现场,田导率先解析了《巾帼大将军》的多个看点,不仅有沙场军营的“士兵突击”,也有宫廷路线的“步步惊心“,剧中展现了女人性格的硬,也刻画了男人感情的柔,透过两姐妹的成长史引出该剧最终想表达的态度:与人为善。

  此外,导演田有良还现场透露了选角的缘由:”我一见到江若琳就知道华若兰是她,她骨子里有男生的气质,坚韧倔强;袁弘起初给我的印象都是非常阳刚的,这次的赵宇刚好是一个相反的酸儒书生,是很好的挑战;而梓妍戏曲科班出生,妩媚风情,华玉荷这个人物她能驾驭得很好;马浴柯实力派、演技非常好,这次对杨广这个角色的把握很有深度,非他莫属。“

  《巾帼大将军》主创轮番爆料 江若琳袁弘献唱   

  随后,众主创分别讲述了在《巾帼大将军》中所饰演的角色以及自己对角色的感悟,并在导演的带领下轮番爆料热情造势。江若琳袒露与袁弘一拍即合,拍摄片场笑料百出,更有两人对视笑场至导演发飙,而发布会当天两人也以浅蓝色的情侣装出席,默契十足。袁弘则是被剧本吸引,称自己戏外很阳刚,剧中角色的塑造灵感来自导演。在剧中饰演歌舞伎华玉荷的刘梓妍,在袁弘的提议下大方献唱了一首夸赞帅哥的戏曲送给这位戏中的”姐夫”。马玉柯则大胆爆料导演田有良曾是摇滚青年来为自己的武术才艺表演解围,令导演直呼其“杨广”入戏太深,心机太重。最后,为预祝《巾帼大将军》再创好收视,江若琳与袁弘携手演唱了一首《恭喜你》为戏加油。(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