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频道《巾帼大将军》将收官 悬念揭晓

2013年06月24日15:10  新浪娱乐 微博
巾帼大将军 巾帼大将军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田有良携手江若琳[微博]、陈思成[微博]、袁弘[微博]、刘梓妍、马浴柯等实力派偶像全力打造的传奇古装大戏《巾帼大将军》将于25日在浙江钱江频道收官。

  《巾帼大将军》首创“偶像版”传奇大戏

  电视剧《巾帼大将军》以大家熟知的“木兰从军”这一传奇故事作为该剧的故事背景,讲述了华家两姐妹若兰和玉荷,一个男扮女装替父从军,一个隐姓埋名进宫做歌舞伎的传奇经历。在这个过程中两人分别经历了战争的残酷以及宫廷斗争的黑暗,从两姐妹两条线索中影射出了“隋唐”乱世中的亲情、友情以及爱情。该剧自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广大观众的喜爱,无论是豪气万千的若兰,利益熏心的玉荷还是重情重义的杨俊,酸味十足的赵宇,在观众们看来他们每一个人物身上除了有原著身上强烈的年代外,演员身上十足的偶像气质也首次为这部传奇大戏披上了“偶像”的外衣,堪称是一部“偶像版”的传奇大戏。

  《巾帼大将军》类型独特

  有网友在官方微博上留言称:该剧无论从故事情节、服饰化妆还是最后呈现的视觉效果上都体现了这部传奇大戏的制作精良。该剧摒弃了以前众多“木兰从军”版本中单一的故事线索,融入了宫廷斗争的的戏份,可谓是一大亮点。此外,更有细心网友发现:该剧还增添了不少细腻的人物内心戏份,让整部戏的故事看起来更加紧凑,情节更加细腻。导演田有良坦言:“希望这部《巾帼大将军》能让大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钱江频道《巾帼大将军》明日收官

  《巾帼大将军》是否在还原原貌的基础上给予这部戏更多深层次却又让观众们接受的内容,一直是媒体最关注的问题,也是该剧看点的所在之处。不少网友对这一部新编“木兰从军”中若兰如何在军中隐藏自己的性别及引发的一连串笑话津津乐道。而随着该剧的进展,作为袍泽兄弟的杨俊知道了若兰阉人变作女儿身后情感上的变化;杨俊在军营里怎样想方设法保护若兰;之后的赵宇在什么情况下得知若兰的真实身份;重重伏笔都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而当真相大白的那一天,若兰在杨俊和赵宇之间又会如何选择自己的情感归宿?该剧给观众埋下的最后一个悬念将在25日的大结局中揭晓,精彩不容错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