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则仕《新京华烟云》造型效仿袁世凯

2013年06月28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则仕片场“耍宝”
郑则仕造型酷似袁世凯
郑则仕饰演“牛似道”

  新浪娱乐讯 由四川星空、元典星焜、四川电视台等联合出品的颠覆版《新京华烟云》正在横店高温热拍。该剧云集李晟[微博]、李曼[微博]、李承炫[微博]、高梓淇[微博]、阚清子[微博]等偶像演员,更有秦汉、李玲玉、郑则仕[微博]、李芳雯[微博]等老戏骨倾情助阵。其中,“肥猫”郑则仕变身暴发户牛家一家之主“牛似道”,与秦汉、徐敏代表的姚家、曾家上演了那个时期三大家族的恩怨情仇。

  造型源于袁世凯 “暴发户”气息浓

  《新京华烟云》以民国时期为背景,尊崇林语堂原著《京华烟云》的家族格局,讲述了姚、曾、牛三个大家族之间的恩怨纠葛。其中,郑则仕、李芳雯、李曼等人领衔的牛家一家,是当时典型的民国暴发户,崇洋媚外、虚有其表,从穿衣打扮、吃穿住行都散发着浓郁的“暴发户”气息。剧中,郑则仕光脑袋、大胡子,穿金戴银、扳指在手,造型酷似袁世凯,其在微博上曝出定妆照之后,也被网友调侃戏称“像极了袁世凯”。郑则仕表示:“牛似道就是一个虚荣浮华的人,这个人物造型的灵感就是源于袁世凯,象征一种野心和贪婪”。

  郑则仕降暑靠心静 “肥猫”现场耍宝

  从开拍到现在,《新京华烟云》已经持续2个月,随着拍摄任务的加重和天气逐步升温,各主创的拍摄任务也进入严酷的考验阶段。对于横店的高温和厚重的戏服,郑则仕没有“独家小风扇”也不用冰块降暑,而是靠“心静自然凉”五字箴言对抗炎热,剧中“牛似道”太太的扮演者李芳雯更是打趣道“所有人都大汗淋漓,狂扇扇子,就他一动不动,还不怎么出汗”。

  据悉,牛家一家人是全剧三大家族中最“热闹”的一家,作风浮夸、贪图名利,女儿牛素云更是从牛家一直闹到曾家,好不消停,被网友调侃为“奇葩家族”。郑则仕笑称这样的“奇葩”家庭很欢乐,更不时在片场耍宝与大家逗乐,戏里戏外乐趣横生。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