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热拍 陈键锋回现代谈情步步惊心

2013年06月28日12:59  新浪娱乐 微博
《秘密》陈键锋饰演北宇同 《秘密》陈键锋饰演北宇同
《秘密》陈键锋剧照 《秘密》陈键锋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天雨传媒出品的都市悬疑情感剧《每个人都有秘密》在青岛拍摄正酣,该剧汇聚两岸三地老中青偶像实力演员备受网友期待。因参演《美人心计》而在内地蹿红的TVB小生陈键锋[微博]此番将“帅”进行到底,而同时又增加了一层神秘感,对比刚刚杀青的角色姜子牙,陈键锋此番穿越到繁华都市,气质上也更回归自我,由一位神秘少房东的身份闯入剧情,从此掀开秘密的冰山一角。

  在该剧中,陈键锋将出演一个高知家庭出走的寻母小孩,同时,也是一个海归医生;在寻觅真相的这条路上,他与江语晨[微博]闯入彼此的生命并一同为保护各自所爱的人与秘密相互撕扯、抗衡。而与此同时,两个人也产生了美好的爱情。在这段感情中,陈键锋从刚开始的一半怜悯一半戏弄,慢慢变成守护和宠爱,再到貌似离弃的伤害,似乎并不像偶像剧中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倒像是成年人的童话,他们的爱情依旧无暇美好,但却不能活在象牙塔里对自己所要肩负的责任不管不顾。陈键锋表示,自己饰演的外科医生北宇同,与江语晨饰演的钢琴少女易小眠,在一开始相遇的时候,就已经分别放弃了医生和钢琴家的身份,所以这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爱情故事。

  自该剧开机至今,剧组辗转青岛各个场景,而俊男靓女的阵容在所到之处总会吸引过往路人的关注,对于大陆观众所熟悉的《美人心计》中那个汉文帝刘恒,陈键锋此次将会有怎样的突破和颠覆表示十分期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