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冬《刀影》搭档高云翔演铁血男

2013年06月28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冬写真 韩冬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威执导的严肃抗战大戏《刀影》自6月21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播以来,收视率不断刷新,杀手对决的桥段,接地气的超强情节,赢得观众普遍赞誉。阳光小生韩冬剧中饰演冷面杀手,如何诠释与本人气质截然不同的角色,让韩冬的演技备受考验。

  韩冬《刀影》初露头角饰冷面杀手

  《刀影》由云视传媒、国龙联盟联合出品,讲述了国民党军医彭天戈为查清父亲投敌的真相投身上海滩江湖帮派火麒麟,成为一个用手术刀维护正义的顶尖杀手,后又在救国护民的过程中受革命人士指引加入中国共产党,踏上全新抗战之旅的故事。剧中高云翔[微博]饰演彭天戈,韩冬饰演麒麟帮杀手,与彭天戈一起浴血奋战,最终为救姐姐而牺牲。

  双面小生韩冬颠覆形象演技大爆发

  剧中,韩冬饰演的火麒麟杀手小泥鳅,是二凤的弟弟,与姐姐一道从东北来到上海,加入火麒麟,成为了一名让敌人闻风丧胆的冷面杀手。但就是这名杀手,表面确实一个大男孩,一个乖弟弟。一个是生活中的男孩小泥鳅,一个是帮派中的铁血杀手,如何将人物的两面性完美的演绎出来,对于还是一个新人的韩冬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

  最终,韩冬凭借刻苦的钻研和认真的态度完成了这个双面角色,凭借小泥鳅阳光善良的一面赢得了观众的心,而小泥鳅为了救姐姐牺牲,更是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