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自有天意》暑期复播炒热荧屏

2013年06月30日09:14  新浪娱乐 微博
《爱情自有天意》剧照 《爱情自有天意》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有限公司出品的2013年度“爱情美剧”《爱情自有天意》将于明晚7:30登陆陕西卫视黄金档剧场,每晚三集连播。该剧由戚薇、谢佳见、陈赫、娄艺潇、热依扎、张丹峰等领衔主演,演绎了一段错综复杂扣人心弦的爱情故事。该剧作为今春最强爱情大戏,融合了美情、美景、美人、美食等元素,立志打造新偶像时代的“爱情美剧”。今夏再登暑期荧屏,《爱情自有天意》将续写“爱情传奇”。

  荧幕情侣颠覆演兄妹

  《爱情自有天意》是辛迪加影视继《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爱情真善美》等多部炙手可热的电视剧之后,又一部“大手笔”之作。其“爱情美剧”品牌标签成功走出一条引领都市爱情剧的精品化路线。专注于做好剧、出精品的辛迪加影视续打爱情牌,年轻偶像演员混搭情侣,《夏家三千金》中的最佳情人戚薇、张丹峰和《爱情公寓》中的嘻哈情侣陈赫、娄艺潇,此次颠覆荧幕形象,两对情人首次挑战“兄妹情”,让很多追过剧的观众直呼:“看着这两对兄妹,常常有跳戏的感觉。”

  《爱情自有天意》首播时取得的收视佳绩,让很多看够了泡沫剧的观众感到新鲜,暑期档再登荧屏,也必将开启新的“暑期收视神话”。此外,来自马来西亚的视帝谢佳见,首次加盟内地偶像剧,其阳光俊帅的外表也成为该剧唯美画面的一大保障。

  虐恋奇缘搭配美食料理

  《爱情自有天意》讲述了三大世家中六个子女的爱恨情仇。故事以国际大都市上海为背景,伴着家族恩怨、美妙情缘三段天意注定的美丽爱情就此展开。时代变迁牵扯出跨越时空的爱情长歌。当料理天才唐正(谢佳见饰)遇到千金小姐程曦(戚薇饰),两段错位的人生引出了这场上天注定的姻缘,也将三大世家的六个子女牵绊在了一起,引发了三段旷世虐恋。当爱情与亲情冲突,阴谋和欲望交织,缘定的爱情最终调配出了最美味的人生料理配方。剧中有老上海中复古式爱情,也有现代浪漫都市爱情,可谓一道爱情的美味盛宴。此外,“美食料理”成为该剧的一大特色,诱人美食,精彩厨艺都颇具看点。

  另获悉,由辛迪加影视打造的“民国版爱情美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将于8月登陆暑期荧屏,女主角娄艺潇从现代“穿越”到民国,从接受上天注定的爱情,到演绎爱情的悠悠香气,一股爱情龙卷风将要席卷整个夏天。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