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懿拍《爱在春天》用生命在搞笑(图)

2013年07月01日14:00  天天新报
张静懿拍《爱在春天》“用生命在搞笑” 张静懿拍《爱在春天》“用生命在搞笑”

  《爱在春天》结束在湖南卫视[微博]的播出,又开始在央视一套下午档复播。很多人都已经认不出剧中饰演金露露那个逗乐妈咪“金姨”的就是当年在台湾地区红极一时的美少女组合“红唇族”的一员张静懿,淡出影坛二十年的她此次是受到好友、《爱在春天》导演庄训鑫的邀请复出拍戏,时隔多年再次演出,张静懿却没有丝毫的不适应,“不管停多久再开始从事这个工作,都特别的流畅自然,这个可能就是演员的本能吧。”

  二十多年前,张静懿由名嘴张小燕发掘,不过就在事业蒸蒸日上时,张静懿闪电嫁给了比自己大十多岁、还曾有过一段婚姻的制片人辛法贤,逐渐隐退。此次复出出演《爱在春天》里的金姨,是一个行事略微夸张的喜感角色,戏外的张静懿也是剧组的开心果。不过张静懿笑称,自己简直是在用“生命搞笑”,“当时的上海真的很热,加上片场十分封闭,完全就像一个桑拿,戏服基本上都是紧紧地贴合在我身上了。因为角色动作很夸张,经常要大笑,又怕汗水把我的妆弄花掉,所以每个表情我都要控制住。”○潘 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