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非你莫属》网友票选主持人启动

2013年07月01日18:3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绍刚与法国商科男 张绍刚与法国商科男
张绍刚与求职者郑莹 张绍刚与求职者郑莹
《非你莫属》求职者郑莹 《非你莫属》求职者郑莹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一(7月1日)晚21点20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欧洲行”最后一场中来自四个国家的中国留学生轮番登上德国乌伯塔尔市政厅的舞台寻求职位,与此同时,《非你莫属》新主持人的票选活动也率先在天津卫视官方微博中启动,《爱情保卫战》主持人赵川、“央视”名嘴撒贝宁[微博]、马东、张越、知性主持人杨澜[微博]等均获得了较多支持票。

  《爱情保卫战》主持人赵川呼声最高

  上周,《非你莫属》节目召开了记者见面会,会上天津卫视副总监王屹表示,会联合新浪微博等网络媒体征求网友的意见作为参考,一旦确定主持人,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目前天津卫视已经在官方微博率先启动针对《非你莫属》新主持人票选的网友互动活动,部分网友认为《非你莫属》的主持人非张绍刚莫属,也有网友给出自己的意见,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主持人赵川、“央视”名嘴撒贝宁、马东、张越、知性主持人杨澜等均获得了较多支持票。

  临别欧洲张绍刚被留学生赞nice

  今晚21:20,天津卫视《非你莫属》欧洲行迎来最后一场。来自荷兰的留学生郑莹专业优秀,性格开朗直率,是《非你莫属》欧洲行唯一一位没有被老板灭灯的求职者。籍贯河北的西班牙留学生张弘洋开场就送给张绍刚一份“大礼”——曼联与皇马争夺欧冠时刻范佩西踢飞的足球。但“幸运儿”张弘洋自称“找到工作就要休学”的豪言壮语不仅吓坏张绍刚,也引发全场BOSS团和留学生的深思。

  现场的欧洲留学生们纷纷对张绍刚表达自己的喜爱,“原来张老师人这么nice,看着特别感动。”而张绍刚则表示,“我接触了一些德国留学生,我也有学生在德国留学。德国是玩特别好的地方,但对于留学生来说却是很艰难,想要拿到学历太困难了。无论是本科还是硕士,我很同情在德国念书的同学们。节目中我一定会对他们口下留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