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国小兵》大反派梁大维PK小沈阳(图)

2013年07月02日02:41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大维饰演云公子 梁大维饰演云公子

  新浪娱乐讯 根据电影改编的电视剧《战国小兵》在上海电视剧频道热播中,由本山传媒集团、安徽卫视、北京康乾光澍影视等联合拍摄的电视连续剧,主要讲述战国时代后期,在一次战争之后卫国主营被梁国军队伏击,两败俱伤,仅剩下一个梁国士兵和一个卫国将军。该剧由小沈阳[微博]、白百合、姚笛[微博]、梁大维等联合主演。剧中,梁大维饰演的云公子造型风流倜傥,是剧中的大反派将与小沈阳明争暗斗。

  青年演员梁大维继出演赵宝刚[微博]导演的作品《夜幕下的哈尔滨》《天地民心》之后,出演了由电影改编的电视剧《战国小兵》,在剧中与小沈阳斗智斗勇是该剧中的大反派。近期,由张纪中[微博]担任总制片人的央视年度大戏《英雄时代》目前正在热拍中,青年演员梁大维将在剧中出演角色风君离。曝光的剧照中,梁大维饰演的风君离装扮尽显远古时期部落英雄气概。这部投资上亿,以黄帝、炎帝、蚩尤时代为主线的年度大戏。将再现原始先民色彩斑斓、气势磅礴的创世故事。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